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道德模范林克新家庭喜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5-18 | 字号:
     2016年全国“最美家庭”和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我区道德模范林克新家庭喜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林克新系鲤城区金龙街道金峰社区书记、主任,他的家庭是一个和睦相邻,尊老爱幼,热心公益事业的三口之家。长期以来,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下,他把社区当成自己的家,对社区每家每户的情况了如指掌,邻里邻居有什么困难他都会全力相助,是社区居民的贴心人。2013年,他在社区发起组织“爱在路上”志愿服务队,联合相关组织和单位开展助学、扶困、敬老、爱幼等活动,定期带领志愿者到社区残疾人家庭、空巢老人、失独家庭打扫卫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逢年过节,还募集资金为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送慰问金和慰问品,服务对象达1000多人次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肯定。近年来,林克新先后被授予鲤城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泉州市最美志愿者、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其家庭2016年获评福建省邻里友善“最美家庭”。(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