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桑榆党旗红”系列主题活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2016-06-29 |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于“七一”前夕,以“桑榆党旗红”为主题,在我区各基层离退休党支部、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员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老年群体广泛参与的系列纪念、宣传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

一是举办“中共鲤城区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暨桑榆党旗红”迎 “七一”老年歌舞文艺演出,展示鲤城老年人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举办一场“弘扬长征魂·共筑中国梦”邮品展,以先进的、优秀的集邮文化传播正能量。三是落实“双联双帮”,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五星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党旗红”主题宣传活动;在东门社区开展“红心向党庆七一”文艺演出暨志愿服务东门行活动;在华塑社区开展“双联双帮”粽情浓·共学共促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领导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助力基层发展。四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征集“两学一做”微体会及书画摄影作品,积极引导鼓励离退休临时党支部发挥凝聚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五是开展走访慰问病、困离退休老党员活动,使党员感受组织的温暖。区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