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 字号:

      6月30日,鲤城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鲤城区委副书记许宏程主持会议。

    会上,鲤城区委书记黄阳春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鲤城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黄书记指出,十八大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围绕建设创新型和谐文化名城目标,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繁荣古城、建设新区,谱写了鲤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回顾光辉历史,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建设。抓住“学、做、改”三大关键,持续深化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覆盖、抓带头人、抓服务、抓品牌,扎牢党组织的基层网络结点;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同时狠抓执纪监督,引导广大党员严守道德“高线”、纪律“底线”。三要凝聚奋进力量,在鲤城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团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帮扶企业、招商引资一线创先争优;积极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创新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最大限度地激发社会活力;牢记党的宗旨,扎扎实实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实施项目化运作,切实把实事办好,为群众解难、帮困、助发展。(区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