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滨街道新门社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发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5 | 字号:

 近日,鲤城区海滨街道新门社区党支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发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下辖两个党小组共40多名党员赴鲤城区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前,党支部黄晋溪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毛主席塑像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参加活动的党员不忘初心、坚持信念的决心。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一边听着介绍,一边欣赏革命历史图片、实物等展品资料,充分领略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爱国主义的精神风貌,接受了先烈们百折不挠革命情怀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两个党小组分别在活动现场,组织党员细读部分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并进行讨论。党员们纷纷发言,结合各自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畅谈感想。社区书记黄晋溪颇有感触地说,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党员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做好党建工作和社区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信心。 (海滨街道新门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