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溪亭社区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和谐邻里·粽心关爱”端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 字号:

为了更好地发掘、传承和创新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打造“和谐邻里 共享安康”社区品牌。以端午佳节为契机进一步构建辖区邻里之间和谐友好关系,关心爱护困难家庭。于5月23日上午,在社区积极开展“和谐邻里·粽心关爱”端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农行鲤城支行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辖区热心居民一同参与包粽子活动,传受包粽子的心得,不仅让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更增进彼此之间的亲密联系和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各单位为辖区居民带来了许多便民服务。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免费避孕药具100多盒。农行鲤城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居民解答有关阶梯式计量水价的相关问题,莎普爱思药业免费为居民检测白内障,牙博士口腔免费为居民做口腔检查,还有沃尔玛超市为居民带来优惠信息等。

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成果,活动过后,溪亭社区党支部、农行鲤城支行一同走访慰问了辖区低保户计生特殊家庭、新市民、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群体,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来自社区和企业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