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召开2017年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场所设施建设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鲤城区2017年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场所建设任务,6月6日上午,鲤城区委文明办在海滨街道笋浯社区召开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场所设施建设工作现场会。区委文明办主任连洁和各街道宣委、社区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笋浯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场所设施的建设成效,鲤中街道通政社区、东华社区、海滨街道海清社区、开元街道梅山社区、浮桥街道仙景社区、临江街道新桥社区、江南街道王宫社区、常泰街道新嵣社区、金龙街道金柄社区等9个社区主干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场所、设施建设进度,现场交流项目建设工作经验。

 

会上,区委文明办主任连洁充分肯定了9个承建社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结合社区的特点对每个承建社区的建设进行指导,指出各社区要结合闽南乡土文化特点进行建设和氛围的布置。目前距离暑期只剩一个月,要建设活动场所,让孩子们能在暑期有一个较好的活动地点。希望各街道、社区按会议要求,充分认识社区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的重要意义,立足社区实际,想方设法、多方筹措,按照时间节点,建好项目、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