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7年鲤城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活动走进江南街道、凌霄中学
发布时间:2017-06-10 | 字号:

67日下午,由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鲤城区教育局、共青团鲤城区委主办,江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泉州市凌霄中学承办的2017年鲤城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活动走进江南街道、凌霄中学区委文明办陈丽蓉、凌霄中学党支部书记纪建强、江南街道党工委计生副书记史国海、江南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雷华阳等领导出席活动。江南街道、所辖社区工作人员及凌霄中学师生代表等1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凌霄中学政教处副主任苏燕钟主持。

 

 

 

江南街道党工委计生副书记史国海在巡讲活动致辞强调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是社会推崇、群众爱戴的身边榜样要在广大干部群众、师生中大力弘扬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号召全街道干部群众、师生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泉州市道德模范陈黎艳为观众讲述她见义勇为的故事,田清娟、钟玉娇两位宣讲嘉宾分别讲述了福建省身边好人浮桥街道干部欧阳克勤、临江街道伍堡社区居民柯爱珍的事迹

 

 

 

随后,现场听众纷纷发表了即席感言,表示要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争当模范。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行为深深感动了在场观众通过此次活动,全场听众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思想理念。江南街道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师生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