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常委曾朝阳率创城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2 | 字号:

    

                     

9月20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创城迎检及环境整治工作,鲤城区委常委曾朝阳带领创城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创城工作。

               

曾常委一行在曾凤蓉校长等行政领导的陪同下,重点检查了我校的创城氛围布置、校园卫生保洁,尤其是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及交通安全治理工作给予重点指导并作了充分肯定。针对学生上下学期间出现的道路交通拥挤问题,曾常委进行现场办公,积极协调交通管理部门,及时有效处理了校园周边车辆违停乱象。调研过程中,曾校长对创城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

               

曾常委强调:创城工作现已进入到最后攻坚阶段,各单位应协调配合,做好迎接评估,收获创城成果。最后,曾常委还强调在做好创城工作的同时,要始终把学生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齐头并进,克服万难,打好创城迎检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