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献礼十九大 鲤城区管弦乐“快闪”亮相西街
发布时间:2017-10-23 | 字号:

 

 

1022日上午,管弦乐《北京喜讯传边寨》于鲤城区开元寺门口奏起,上演了一场持续十分钟的快闪活动。该活动由泉州市实验小学、泉州市第五中学的17名学生及其家长自发举办,通过演奏《北京喜讯传边寨》这首曲子为党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我的孩子是学校乐团的大管手,孩子们私下经常一起排练,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我们17位家长便聚在一起策划这场活动,让孩子用自己的方式给党和祖国献礼。”泉州市实验小学黄迦恩同学的家长连洁女士说。

 

活动现场,家长自发给围观群众发国旗和国旗贴纸,音乐响起时围观群众摇起手中的国旗,并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管弦乐气势磅礴,这些小朋友都非常棒,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我为他们点赞。”来自广州的游客黄先生说,这场演出为他的泉州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的自发性“快闪”活动,不仅向游客们推介鲤城多元的古城文化,更充分体现了各不同年龄层人民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献礼十九大。(鲤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