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举行重阳佳节集体祝寿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 字号:

 

 

图一:区委书记黄阳春向寿星分放寿礼

 

图二:区领导与寿星们集体合影留念

 

图三:文艺演出现场

10月26日,值此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鲤城区在区文化馆隆重举行庆祝重阳节祝寿会活动。区委书记黄阳春,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宏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恬波,副区长苏毅君,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涉老组织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老有所为工作者等近二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区委书记黄阳春等区领导亲自为部分九十周岁以上、今年达八十周岁和七十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分放寿礼,与老寿星们亲切的握手言谈,送上真挚热情的祝福,祝老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与老寿星们集体合影留念。来自区直部分单位、街道和学校的演职人员,共同为现场领导嘉宾献上一场“老少同乐”的精彩演出,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让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中共鲤城区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