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卫监所“关爱老人,从‘头’做起”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兴贤医院老年康复医疗养护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30 | 字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1027上午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鲤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关爱老人 从‘头’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卫生监督员、党员尚剪美发店的志愿者到兴贤医院老年康复医疗养护中心,中心十余名老人免费理发。

上午八点,很多得知此项活动的老年人早已在活动中心等候。理发师们认真细心地为老人“一对一”服务理发时,卫生监督员们热情贴心地与其他老人拉起家常,帮他们照镜整装。理发师的精湛的手艺和卫生监督员的热心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纷纷表示真挚的感谢。

    今天,我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践行着尊老敬老、助人为乐的思想境界,把爱传递下去,做爱的使者

                       (鲤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杜汝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