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东红幼儿园开展德育活动《树立文明新风尚 文明礼仪润童心》
发布时间:2019-01-30 | 字号: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的文明素质,鲤城区东红幼儿园以”春节文明礼仪”为契机,将文明礼仪教育渗透在幼儿的一日生活中,开展了“文明礼仪润童心”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幼儿树立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东红幼儿园把文明礼仪教育贯穿于幼儿一日生活之中,各班通过设立评比栏,评小红花、小红旗等形式,参与学园每月之星的评比,通过评选活动让每位幼儿在实践中内化为自己的行为。注意利用发生在我们周围的好人好事或幼儿感兴趣的人和事去启发他们,教育他们。在每周升旗仪式园长国旗下讲话,提倡文明餐桌、日行一善、移风易俗、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践行“八不行为规范”等,有效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通过一学期的活动使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礼仪行为习惯,在积极健康的园所文化氛围中茁壮成长。  

 

 

”文明礼仪润童心“主题活动

 

国旗下讲话

 

小小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