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走访慰问身边好人叶瑞娥
发布时间:2019-02-05 | 字号:

   20191月福建好人榜名单公布,鲤城区海滨街道涂门社区居民叶瑞娥上榜孝老爱亲类福建身边好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副主任黄志煌、区政协副主席高云飞带队对好人叶瑞娥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叶瑞娥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道德模范的思想和精神传播开来,把身边好人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带动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向上向善力量,为推进我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文明城市(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孝老爱亲模范简介:叶瑞娥,泉州市鲤城区海滨街道涂门社区居民。7年前叶瑞娥的丈夫突患严重糖尿病无法从业,叶瑞娥悉心照料,更扛起赚钱养家的责任;婆婆和母亲相继病倒后,叶瑞娥将自己的生活填满,忙里忙外,养家糊口和照顾家人都不曾放下,“不抛弃,不放弃”是她对家庭付出的最好诠释。  

 

鲤城区政协副主席黄志煌、高云飞向“孝老爱亲”类身边好人叶瑞娥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