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泉州市第六中学组织拍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短片——《我的青春宣言》
发布时间:2019-05-22 | 字号: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纪念“五四”运动风云激荡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健康向上精神风貌,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泉州六中的青年师生们,组织拍摄纪念短片——《我的青春宣言》。

  在活动现场上,泉州六中的同学们首先举行“成人礼”,重温入团誓词并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呼喊出“我的青春宣言”、诠释“五四精神”。随后青年教师代表发言鼓励所有青年学子,有朝气,敢作为,在追梦的道路上奋勇向前并在活动上作出承诺将不负教书育人的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活动最后,学校领导、退休教师代表、老团干等也通过短片“寄语青年”,鼓励青年学生们能有所担当,继承发扬五四传统,不负青春,追逐梦想,为共筑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以爱国主义汇聚最广泛青年力量,积极促进青年成长进步,激励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活动现场

 

寄语青年

 

寄语青年

 

鸟瞰图

 

同学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