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坂头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 字号:

  文明风927日讯 (通讯员 苏玲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弘扬助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25日,鲤城区浮桥街道坂头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日暨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前,社区邀请131949年出生的老人与社区部分在职党员,鲤城区第六实验幼儿园的师生们欢聚在社区敬老爱心食堂里。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煮生日寿面,孩子们为社区老人送上生日礼物和蛋糕。活动最后参会人员举起五星红旗,齐唱生日歌,与新中国共同庆生。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公益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宗旨的同时在社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的昂扬旋律,共同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