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泉山社区开展“崇俭尚德倡文明 移风易俗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9-09-20 | 字号:

    

  文明风920日讯 (通讯员 苏玲玲)为进一步倡导移风易俗,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逐步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918日下午,开元街道泉山社区在六井孔广场开展了“崇俭尚德倡文明 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联合海峡都市报、新农家大酒楼及北门邮政支行共同举办,现场共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街道、社区志愿者以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向在场的党员居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文明市民公约以及破除陈规陋习等宣传资料,并为在场的居民讲解宣传婚丧喜庆社规民约,倡导居民采取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破除陈规陋习,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在对此次活动高度评价的同时纷纷表示会遵守文明市民公约的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和消费习惯,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巩固文明城市建设的成果共同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