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粽”夏公益 情暖端午
发布时间:2020-06-19 | 字号:

    

  文明风621日讯(通讯员 苏玲玲)619日上午,由中共泉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鲤城团区委党支部、泉州微公益协会、泉州市鲤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粽香情敬老心”微公益端午节敬老活动走进鲤城区金龙街道龙岭社区,给社区老人提前送去节日问候。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古贝发艺爱心义剪队、刘一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团队为老人进行免费理发与泡脚修脚服务,其他志愿者们或三五成群共包粽子,或座谈交流,或共享趣味游戏之乐,现场欢声笑语声不断,一片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此外,志愿者们还分组前往龙岭社区20户老党员与困难户家中进行关怀慰问,为他们送上爱心节日礼包。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老中青幼共包粽子、同享趣游等方式,以实际行动与贴心服务,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树敬老爱老文明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