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守护鲤城 感谢有你 致志愿者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4-21 | 字号:

  全区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初春大爱暖人心。在我们313日发出“汇聚文明力量、携手防控疫情”倡议书后,你们积极响应鲤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号召,不畏艰难、逆向而上,主动投身我区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化解困难,用心凝聚力量,哪里有需要,你们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随处可见的“志愿红”成为令大家心安和感动的文明底色。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此,向你们说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疫”无反顾的担当,感谢你们“疫”往无前的拼搏,感谢你们“疫”不容辞的守望! 

  明媚春光暖,向阳草木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正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但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希望大家秉承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志愿力量! 

  纸短情长,再次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鲤城区志愿者协会 

  20224